我在留言版要放MV...

要放很多首...

但是我都找不到那種有選單式的撥放語法...

各位大大幫幫我吧>"<...



er">


語法直接將下列語法貼到相簿描述.網誌描述.留言板描述.發表文章時也可以...



不要貼到css碼去了喔!



!!!!!!!!!不用是金卡也可以!!!!!!!!!



》貼播放多首音樂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ips = new Array(4);

tips[0] = "音樂網址";

tips[1] = "音樂網址";

tips[2] = "音樂網址";

tips[3] = "音樂網址";index = Math.floor(Math.random() * tips.length);

document.write("<EMBED SRC=" + tips[index] + " autostart=true width=0 height=0 loop=true hidden=TRUE></EMBED>");

</SCRIPT>





》貼MV的

<embed src=MV網址 width=325 height=300 autostart=false></embed>





》貼音樂的→隱藏

<embed src="音樂網址" autostart="true" loop="1" volume="50" hidden="true"></embed>





》貼音樂的→顯示

<embed src="音樂網址" width="300" height="45" loop="-1" autostart="0" ></embed>



》貼連結網址



<a href="網址"><font color="#0000ff">名稱</font><br/>







先找到你要的音樂(MV)網址

然後把他貼在上面的語法中

"例如上面↑MV網址那格"











說明:

src="網址" ←這裡面打入是你背景音樂的檔案網址

autostart="0" ←設定1是進入網誌自動開啟音樂,0為被動

loop="1" ←設定1是重複播放,0為單次播放

volume="0" ←音量,範圍是由-10000到0,0代表最大音量輸出

width="200" ←播放面板的寬度

heigh="300" ←播放面板的高度

※要設為隱藏的話將width與heigh設為0即可※





--------------------------------------------------------------------------------









至於貼在無名哪邊呢

*請看以下*



[個人資料]

先到個人資料→修改個人資料→自我介紹那裡貼上語法。(我建議貼MV)

也可以貼在描述那裡。(我建議貼音樂)



[相簿]

先到相簿→選你要放歌的相簿→編輯相簿→相簿描述



[網誌]

先到網誌→網誌管理→網誌描述



[留言板]

先到留言板→留言板管理→留言板描述



[網誌文章]

看你要先打文章或是要先放都可以喔!!



完成上面就OK囉︿︿









--------------------------------------------------------------------------------









如果MV沒出現?



至於MV沒有出來或是沒有音樂

那就是連結網址有問題

不然就是你家沒有安裝那個軟體!!!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至於要語法請到留言板︿︿



<軒軒所有,請勿抄襲噢>



麻煩不要抄襲這每一個字

都是我研究出來的心血!!











音樂網址請套用可以聽的音樂網址

音樂檔↓

百度MP3——全球最大中文MP3搜索引擎





如果你要貼相簿的話,你不能在首頁就有音樂,而要一本一本進去弄。

在把你要設定音樂的那一本相簿"勾\/"起來,並把你要的那一首音樂的語法貼到''相簿描述''的那邊,那一本就可以撥放音樂了。而想真接貼在簽名簿首頁上,則需加入VIP才能使用音樂。







無名常見問題(網友常問我的)

http://www.wretch.cc/album/cgjlovesky

↑我的無名,可以去看看喔!!!

網誌裡面有許多教學哦!!

我的網誌上面也有許多音樂和MV哦!

如果有需要,請至我的留言板留言跟我說!!



http://benz.nchu.edu.tw/~s9163030/wretch/index.htm

↑凱哥無名小站CSS語法教學或著有什麼建議或凝問的請至凱哥的留言板問他哦!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