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想請教有參加過東森國外旅遊產品的人::旅遊品質好不好因為我想帶我母親參加濟洲島旅遊共6人但是不知其品質如何?敬請參加過的人分享!感謝大家 !<因為我以前也有報易遊網的國外和第一銀行的還好而已,吃的很爛.>








er">


這件事,很多網友都在這個版面問過,大家的看法也都有很不一樣的評價。其實您可以不必發問,用"找知識"輸入森輝旅行社,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文章了。


旅遊本身的變化就很大,不論是出遊時的氣候飯店有沒有被住滿景點當時人多不多團員本身的素質....這些都是會影響去玩的時候的心情和團的品質。就算是同一個旅行團,一起旅遊的各個團員,就不同的團員也會有不同的心情。


我有親身購買東森旅遊並且去玩的經驗。


東森購物只是賣東西的一個地方,實際上你買的旅遊是購物券上註明和哪間旅行社合作的旅遊。所以你真正應該要調查的,是那間出團旅行社的風評。森輝旅行社只是他們共同對外的窗口,不是真正出團的旅行社。


目前他們合作日本旅遊最多的,有喜美和雄獅,合作歐洲的多是雄獅和東南,至於合作韓國的部份是哪間,我就不太清楚了。那個網頁雖然寫森輝旅行社,但是真正應該是哪間的團,在電視購物頻道節目中的看版一定會標示出來,所以只要查詢一下那個旅行社的風評,就會有一定的答案了。


2004年夏天,參加森輝賣的喜美北海道七天(紫戀薰衣北海道)的團後,自助北海道多次,也到其他的國家地區,以一年兩次到四次的經驗,加上觀光系畢業的我,很滿意那次的旅遊。


因為這次愉快的經驗,後來又跟東森買了國內旅遊券-通豪+月眉的行程,這個國內的行程就讓我蠻詬病的。號稱五星級的通豪在lobby就開始讓我失望,角落蠻髒的,後來到了房間更昏倒,連牆壁的插座翻起來都沒有整理。這應該不是五星級的住宿。後來改住到台中麗緻(自費),心情才好轉。有點為自己的錯誤購買對跟我同行的友人,感到不好意思。


這兩次的經驗告訴我,東森購物是一個購物的平台,就像PC home、易遊網 這樣,品質的好壞還是決定在廠商口碑的好壞。


跟團時,導遊的品質,幾乎是這個團的品質。所以找一個好導遊很重要。有口碑的旅行社,也可能有一兩個沒水準的導遊,而一般平價的團,也會因為一個負責的好導遊,讓您覺得物超所值,玩的非常盡興。


很在意旅遊品質是很正常的,畢竟花了這麼一大把鈔票去玩,自然要玩的盡興才是。建議詢問一下親友近期有沒有愉快的旅遊經驗,如果有的話,記下他們跟的旅行社或是導遊,再去詢問購買。如果周邊沒有親友近期出遊,再來網路找也不遲,不過網路這邊,很難沒有旅行社從業人員自打廣告,雖然不是打廣告不好,但是在判斷上就比較困難了。


如果看網友的介紹,還建議用google查一下旅行社風評,在google輸入"XX旅行社 評價",還可以看一下其他網友的說明,旅行社從業人員要在google要打廣告就不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