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想要出國玩,我之前是有買過東森旅遊卷但只限國內,想

問東森推出的國外可以購買嗎?

最近我看東森有在推一款韓國5天4夜,只要8900圓,不知道有

沒有問題?

有買過東森國外旅遊卷的人可以分享,當初買使介紹的跟去玩

的時候有沒有差別?

住及吃有沒有很差?



er">


我10月中才去韓國玩五天四夜,也是第一次買東森的國外旅遊券(之前是買國內行程),報價不含燃兵費、小費等(除非東森另有推出優惠方案),因為東森是跟其他旅行社合作,所以在購買東森旅遊券之後會由實際出團的旅行社寄出旅遊券並跟你接洽。我認為與其考慮東森的旅遊券能不能買,還不如去看這個行程是由哪家旅行社跟東森合作比較重要,因為東森也只是幫旅行社銷售行程,而你出國的吃住玩樂卻都是由這間旅行社安排,所以旅行社比較重要。只是買東森旅遊券的好處是,收到旅遊券之後若覺得旅行社讓你很不滿意或敲不到出團日期時(像我們這次出團的旅行社,就不是天天出團的那種),就可以利用東森的鑑賞期在期限內退貨就好了。

至於旅遊方面,我們那團沒有跟車拍照的小弟(這應該也是跟旅行社有關),行程表單上有列出來的點都有去,不過因為我們是晚去早回,讓行程變得有點緊湊,所以有些觀光景點給的參觀時間就會縮減(但絕對不會縮減土產店之類的購物行程),韓國吃住也還好,吃不是什麼大飯店大餐館,但都是可以讓你吃到飽,住也不是什麼五星級,比較像是商務旅館但也算滿乾淨舒適,反正就是一分錢一分貨,但也不會太糟就是了,對我這種不是很在意吃住的人來說算是滿意的。

以上是我個人參加東森的國外旅遊後的想法,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