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

因為我積欠學貸已經多年

現在也快30歲了

但一直覺得 因為欠學貸應該信用破產辦不過信用卡

所以一直沒辦過
我除了積欠學貸以外 其他都沒積欠任何債務

現在也正常工作五年多了 但公司薪水不是薪轉 而是現領

那我可以辦信用卡嗎

如果可以 有哪幾間比較會過 金額不用會很多 只是為了有時候的方便而已
希望可以有人幫我解答 謝謝







  • 2013-08-19 14:17:20 補充


    我只想知道我的情況可以或不可以辦信用卡 如果可以有哪幾間銀行容易過件

    我不需要小額信貸 廣告的請勿打擾 拜託 謝謝





er">


TO  很無奈: 



積欠學貸多年,早落入銀行「信用瑕疵.低落不良」拒絕往來戶黑名單啦!

黑名單記錄會在銀行同業間互相流通,即使聯徵中心因事隔太久過了 ‘揭露期‘ ^


絕對免談..
要卡自己畫一張#





智慧大開,
學業進步,
立刻驚醒..
福體安康,
夜有好眠!

`阿彌陀佛`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參考資料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