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我今年升六年級,
因為爸媽平日在家沒時間陪我們,
所以想買一對白文鳥陪我和弟弟玩!
有一家鳥店有賣幼鳥和訓練過的白文鳥,
原本是打算買幼鳥,但知道有訓練過的白文鳥後,
便猶豫不決,不知道要買甚麼鳥,
請各位大大為我解題!!!!!

另外
那家鳥店的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請各位大大推薦給我一些比姣好滴鳥店
希望可以附上價錢!!!!
((((( 大 感 謝)))))







  • 2013-08-18 22:01:19 補充
    er">


    我家也有兩隻白文鳥幼鳥喔!!!很可愛~~
    我是在台北鳥街買的 就是萬華那邊的!!!
    我建議去"三興鳥園" 我家幼鳥也是在那間買的 一隻80元 算便宜 幼鳥飼料他們也有賣:合美建no.19/一包30/餵食器5元一支
    成鳥價錢我不太清楚 不過他们也有賣紅 銀 黑文鳥!!!你也不一定要挑同種 可是要記得挑一樣大小的哦!!!

    我個人建議買幼鳥!!!他們說有訓練過 也不一定是真的 可能是商業噱頭罷了 況且 訓練牠們的不是你 難免會不親近你 而且從小養也比較有感情 也會比較乖 成就感更大 在說 養成鳥就比較不會聽名字那類的囉!!!

    大家只是建議 決定要養幼或成鳥你還是跟弟弟一起討論吧!!!^^

    *以上純屬各人建議 非推銷 完全是個人建議!!!



    參考資料
    我+我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