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各位有養過野生松鼠的朋友!!

因為我前幾天抓到一隻從樹上掉下來的松鼠大概2個月左右

牙齒已長出來但是我給她泡奶粉她也不喝(剛開始我有給她強制給她喝 但是一直亂動

就放棄了 吃水果也不太愛吃 (目前以給她吃過兩種

一種是芒果他只是舔一舔而已還有一種是香蕉 但是只吃幾口皮就不吃了 目前打算再

找其他種軟性水果)

另外就是萬歲牌的綜合纖果 她也只是舔一舔

所以我要想要問的是 到底要給她吃什麼她才肯吃 我還蠻怕她掛掉的 據說她掉下來

1~2天但她來我家2天了幾乎甚麼都不吃請問這樣會餓死嗎?? 我還蠻怕她掛掉的







  • 2013-07-22 20:14:51 補充


    嗯好的我會試試看






er">


我養的松鼠都是野生的
但都是大於2個月才養的
松鼠怕生,可能剛到新環境不適應
2個月應該牙已長齊了
可讓他自己吃東西了
喝牛奶可用小容器裝著讓牠自己喝
我加松鼠我是有買玻璃製的菸灰缸充當牠們的小碗
這樣才不會打翻
水果方面可給牠吃葡萄或蘋果試試
我家的還愛吃白米飯
堅果請不要用人吃調味過的
請去雜糧行或寵物店買
寵物店有鼠鼠專用的堅果
我家松鼠還愛吃青菜
你都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在牠吃東西時請遠離牠不要看牠
看看在沒干擾時牠會不會安心吃東西
還有,水煮蛋可試著讓牠吃
但先別給牠吃蛋黃只給蛋白
吃蛋黃吃太怪容易噎著
此外,我加松鼠還愛吃花粉
還吃到會打架爭食
你若有可以給牠看他吃不吃



 
檢視圖片 







  • 2013-07-21 14:06:13 補充


    我家松鼠我都是給牠們喝鮮奶或清豆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