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一隻小松鼠(公的) 然後昨天中午12點餵之後因為我哥沒跟我講說他沒餵就跑去睡覺 到晚上9點才餵 那時小松鼠看起來無力的樣子 好像快死掉了然後我們就先餵她喝牛奶 之後 我媽 拿荔枝給他舔 舔一下子就沒舔了然後我們就把她帶到樓上 讓他在地上跑~ 不過好沒有活力 就跑一下停一下跑一下停一下 還有叫聲 比之前還要好些 晚上12點 在餵她喝一些牛奶 然後就睡覺了 睡到早上9點多醒來 發現他 又回到 無力的樣子 而且更不想動的樣子 然後 我有打電話給 賣我們松鼠的賣家 他說現在要 少量多餐我們也照做 他還是一樣都沒有改善他是不是生病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是好??請問嘉義有哪些地方有 松鼠的動物醫院 今天有營業嗎??







  • 2013-06-14 21:17:38 補充


    謝謝你的回答~我已經送去給獸醫看了 果然還是一針斃命了~我想說放著 等讓別人回答 若以後 有別人要救松鼠可能會看到這篇文 ~希望這世上 誠實的醫生多點 不會醫就不要醫 結果反而更慘 還沒回到家 松鼠就已經在回家的半路上死掉了~我在把他送去醫院之前我爬了很多文 總之不行打針 不然就一命嗚呼了我送去獸醫那邊 他要給他打針 我有跟他說 不行打 他就說 那你送來槓麻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文 就說他說送她來槓麻 你就說 給他藥吃 千萬別打針 打了 就歸西了~





er">


快帶去看醫生
小心牠是否膨風
很多獸醫不太會看松鼠
我有一隻松鼠就是被獸醫一針斃命的
你可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看過松鼠的經驗
再決定帶到哪裡看 

檢視圖片







  • 2013-06-15 04:31:41 補充


    我那隻松鼠是十年前送醫的
    那時沒甚麼人養松鼠
    也沒甚麼養松鼠的相關資訊
    所以醫生不會醫我也也是必然的
    至今,大多數的台灣受依還是只會看貓狗




  • 2013-06-15 04:34:27 補充


    我的松鼠籠子裡一定會有水及食物
    讓牠們隨時可以吃或飲用
    必竟我要上班無法隨時注意牠們是否餓了
    若你以後還有養松鼠的話
    若已能進食
    你可以參考看看
    在他的籠子裡放食物讓他隨時能夠充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