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松鼠已經3.4個月大了,但是很奇怪
他都吃很少,甚至一整天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真得有點擔心
我看他食慾不好,常常一直更換食物,剛開始他都會吃
可是時間一久,他就又不吃了
難道松鼠都這麼挑食嗎
還是因為大部分的時間都把他關在籠子裡
所以他才悶悶不樂不吃東西呢
有誰可以幫我解答呢
我真的想不出辦法了







  • 2013-07-07 23:14:11 補充
    er">


    只吃水果營養會不夠喔

    可以幫他準備比較多樣性的食物

    像是蔬菜水果和堅果類

    水果如果常餵甜度比較高的類型會造成挑食呢

    寵物鼠用的水果乾也可以讓他當零食吃

    另外松鼠需要常常陪他玩喔 一天至少要讓他出來活動1~2個小時

    籠子也要夠大

    我家松鼠之前是不關籠的,有一次不小心被門夾傷之後

    我就買了一個大約高100CM 長寬約50X50的籠子

    裡面加裝三四個跳板,讓他可以有比較足夠的空間跳來跳去



    參考資料
    養了一隻三歲松鼠的我